Facial C

Facial C.汝軒專業美容中心 在觀塘成立首家專業美容中心二十多年,為香港追求完美的人士,得到一份正確的理念及專業的服務。

汝軒相信,健康才是美麗之本,因此一直堅持以最高質素的產品、最先進的儀器、最體貼的服務, 成功讓無數人士解決困惑已久的肌膚問題,更擁有完美的曲線。

所有專業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顧問悉心設計,並由專業訓練的顧問全程跟進,確保以最理想進度,為你塑造最理想效果。

2020-5-5.jpg2020-2-2.jpg2020-4-4.jpgshop_picture_1.jpg2020-1-1.jpg2020-3-3.jpg2020-7-7.jpg2020-6-6.jpg

 

暗瘡治療專家

master

年輕時候的我,是一個嚴重暗瘡患者。那時因青春期及當時長期服用治療鼻炎的西藥而引起的暗瘡,使我煩惱不已。

往後我不斷研究和試驗,創立一套獨特的「自試療法」,經六年後,大大改善皮膚問題,更有九成皮膚得到痊癒。

這亦令我投身美容行業至今三十多年,發現很多問題皮膚未能得到適當治療。當中有不少是因胡亂和誤用藥物、美容產品或是選擇不當的美容療程,使皮膚雪上加霜,愈趨嚴重。

肌膚是有生命的,每選用一產品,每進行一療程也是相當重要。

為了了解日新月異的美容產品和療程,我曾到意大利、法國、日本及中國等地深造及交流,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為每位帶來最貼心、最合適的療程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