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葉蘭抗敏消炎舒壓療程

treatment 5 1

每逢轉季,擁有敏感肌膚的你,肌膚都會變得敏感脆弱,雖然各有外在及內在誘因,但其實都源於肌膚抵抗力不足。

意大利韻姿Emozioni 柳葉蘭精華—治療敏感舒緩系列能為敏感肌膚提供舒緩滋潤作用,增強抗敏力。 系列當中的主要成份-加拿大柳葉蘭擁有與可的松同樣的抗炎效果,是一種高效藥用植物,又不會有類固醇的副作用。可減輕發紅,痕癢等症狀,增強抗敏能力和抗老化。而藍莓成份則能滲透入毛細血管,所含花色素苷可增強血管壁的滲透能力和彈性,具抗炎作用。

treatment 5 4

另外,甘草成份則蘊含複合植物因子(甘草寧醱和大豆磷脂),讓身體新陳代謝更快,重塑表皮活性,可持續調理肌膚,只要持續使用,就算轉季都可以保持水潤滑溜啦! [換季防敏救星 - 柳葉蘭]

treatment 5 2

每到換季的時候總有一批人的神經開始緊張起來,敏感性肌膚在季節變化的時候更容易出現過敏的症狀,所以換季的時候就要更加的注意。

柳葉蘭SOS降敏甘露含創新植物抗氧化和柔軟肌膚成分,為緊急救援肌膚之極品,具高效能創新性的植物治癒性護理品,只需數滴便能達致舒緩、降紅、消炎及抗氧化的療效,增加薄弱皮膚的承受力,並滲入真皮層作修護及保護血管的功效。而柳葉蘭舒緩降敏面膜能迅速舒緩及改善繃緊情況,其獨創雞尾酒混合成份特別適合調理脆弱肌膚。它們絕對是儀器療程後的最佳護理,敏感肌的救星!

treatment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