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肌

一個薄而淡,近乎nude的底妝,將肌膚塑造成完美白滑,仿似現實中的photoshop 效果 - " 搪瓷肌 " 原來可以甘簡單 ! !

甚麼是「搪瓷肌」?

treatment 4 3

一個薄而淡,近乎nude的底妝,將肌膚塑造成完美白滑,仿似現實中的photoshop效果。可惜,我一直未能做到。

遇上過無數大師級化妝師,在我面上都無法實現搪瓷肌,非因他們技術未到家,而是問題出自我的肌膚,毛孔及分泌影響搪瓷效果,就算做到,都只維持到一小時內。

終極總結,要達到「搪瓷肌」效果,全靠先天肌膚特質—愈接近零毛孔及零分泌,就算化妝技術普通,都可以輕易做到「搪瓷肌」!

既然我先天膚質非零毛孔零分泌,就要靠後天努力。我一直以為,應該要搵出能將毛孔還原並減少油脂分泌的驚世儀器才可以使我達至「搪瓷肌」,卻原來自己一直走漏眼,一個我毫不放在眼內的laser facial組合,會有機會帶領我到達「搪瓷肌」領域!

主要成份:

海绵硬蛋白、多重礦物質、維他命 B、葵木籽油、16 種專利植物精華等……

功效

  •  加快肌膚代謝,從而收細毛孔,提升輪廓,使肌膚光澤
  • 3D立體水循環,給下垂肌膚補充水分、填充細紋,恢復健康彈滑  
  • 補水補氧,細胞充足水分,煥活新生, 改善肌膚暗啞、色素沉  
  • 改善肌膚暗粒、炎症,角質油脂有效平衡 搪瓷肌的秘密 — 零毛孔零分泌 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可以自然地化一個「搪瓷肌」。

treatment 4 2

treatment 4